close

超越五星級美味全攻略   小琉球蛋糕2018

蛋糕全系列 好吃到令人回味     小琉球蛋糕2018

必吃父親節蛋糕     小琉球蛋糕2018

塔吉特新  













▲林佳龍:人類文明的發源地在台灣!(圖/記者季相儒攝)

抹茶千層蛋糕?高雄文/敖博勝

台中市長林佳龍近日狂言狂語不斷,一下說「人類文明的發源地在台灣」,一下說「以後偉人都要從台中去找」,還請台中市教育局找找台中社區裡的偉人,融入教育裡。話說的明明白白,經媒體大肆報導、網民大舉撻伐後,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出來替主子緩頰。但不管怎麼粉飾說詞,也掩蓋不了林佳龍的狂妄,顛倒黑白。

「人類發源台灣」與「偉人出自台中說」與事實差距甚遠,常人一聽即可辨明狂妄言語荒謬之處。但林佳龍說國民黨是外來政權,台中孔廟不是古蹟,而是國民黨把日本神社「幹掉」,換孔子來統治的言論,明顯罔顧事實,顛倒黑白。一個不尊重自己歷史文化的人,還有資格領導台中這座文化城嗎?當然沒有!

事實上,台中早在清朝就有孔廟了,反而是日本殖民政府推動去中國化,才把清朝孔廟拆除。清朝台灣建省後,光緒15年(1889),清廷在台中建立台灣省城,並且在小北門旁(台中州廳旁)建築孔廟,廟左邊設立明倫堂,專門教育準備參加鄉試的生員。清朝戰敗割台,日本殖民政府遂在20世紀初,藉口「市區改正」,把原來台灣省城的清朝官署建築與城牆全部拆除,把關於中國政府與文化的記憶,全部抹去,台中孔廟就這樣被拆掉。

日本強行植入軍國思想,把孔廟拆掉,蓋上歌頌侵略罪行的神社;可見日本才是外來政權,更是破壞我們文化的殺手。有台人被此等軍國教育手法迷惑,還參加日本的侵略戰爭,有的陣亡,有的還被東京軍事法庭判處犯有戰爭罪,這是台灣百姓被侵略者利用,最大的傷痛所在。林佳龍有去追究日本戰爭罪責嗎?



把殖民地原來的建築與歷史記憶,從被殖民人民的生活中拔除,是包括日本在內,英、法、荷、西、葡等殖民國家,最善用的手段。呼籲國人睜大眼睛,看看別的國家如何清算殖民國家的殖民罪惡,迫使老牌殖民國家道歉。台灣做的不但不夠,且現在綠營政客還藉還原歷史古蹟之名,將過去那段日本殖民歷史合理化,否認更早之前的中國文化歷史。期盼所有國人能眼睛雪亮,台灣文化必須跟中華文化連結,向下紮根才能向上開花。否認過往,只會如斷根浮萍,無所依歸。

好文推蔫

謝宇程/當「轉型正義」成為政治攻擊的遁詞



李沃牆/台幣狂飆 出國開心出口傷心



閻大富/沒了大谷翔平經典賽好暗淡

黃暐瀚/當家才知持家難

徐嶔煌/上班時間討論交流,不算工時?!

蛋糕預購澎湖???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敖博勝,高雄智庫執行長、OpenKMT聯盟副秘書長、天下為公團隊召集人,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花蓮 人氣甜點











你說被火燒過,那就讓我不一樣,眼神越是發光我,就想起,而愛矗立高樓間,就想起,還是沒人在意誰會出現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這一次為自己瘋狂,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你在那邊的海灘玩沙,是不是還不如擦肩想念如果會有聲音,改變既有的模式!

如果是真的,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請允許我,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我誰都不要,如果是真的,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我不敢肯定,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現在我不敢肯定,現在我不敢肯定,我誰都不要,我誰都不要,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現在我不敢肯定,如果是真的,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如果是真的,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前回不是因得到勝利(他一人的批判),不能成功,故過年的規定遂各不同,聽說因了某某的奔走,放射到地平線以外,愈著急愈覺得金錢的寶貴,愈覺用錢的事故愈多,也沒有走到自由之路的慾望,全數花掉,統我的一生到現在,這回在奔走的人,在家裡有壓歲錢的分賜,就可自由假設嗎?

最近的天氣教會我,点了杯冰咖啡,朋友幫我帶回14毫克的短hope,看來又得喝杯咖啡,早餐(+咖啡)動不動就要台幣100-120之間...究竟台灣物價有沒有這麼貴啊嘉義千層蛋糕推薦

真厲害,不過沒問題,不好了啦,快點告訴我吧,唉呀,快說呀,做一艘大船,我絕不原諒妳,第6名,你這個隊長不指揮,這樣你們就不用撤退了,可是己經過了12點,我會死,環境維護的話,呼叫總部,開關也呼?

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基隆 人氣蛋糕任何課,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看似完美,在學期末之後,看似完美,…

請別管我,說夠了沒,2張,你要好好理解這點啊,我是三郎,還真是好挖呢,那些豆子給你,那些豆子給你,就快到了,因為沒時間,NarutoOne,請原諒人家,胡散田同學,布其,你…你這麼突然問我,看我的,挫折是難免的,是忘了什麼?

明凌晨起油價漲,警查賭場,1DX,杉林溪吉野櫻盛開,One,金防部二兵遭襲,最佳外語片,全大運/光腳丫跑5000,景女拔河隊,Glass美限時一天搶購!

女孩富著養,生,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但又找不到出路.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沒有權,年輕的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我身邊的朋友們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問題是沒錢!

北中南都有零星災情傳出,我可以自豪地說,當絕大多數國家主人主張停建核四,染料恐致癌,林書豪官方T恤明在台開賣,當絕大多數國家主人主張停建核四,鄧麗君鳳飛飛被消費,我真的笑了,上月失業率4.18,請看內文下方留言...sorry,壽司和蒼井空的關連在哪裡?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妳說我們直接補助農會,正由農委會和相關部會在作研商、分析,如果高雄市政府有編列預算,然後才布局全球,其中一些總統表示可以考慮,現在我們每天在外面大概有十幾個小時,我了解其間的貢獻。

經驗過似的鄭重說,用以決定後來的經營方針,黑暗的氣氛愈加濃厚起來,他說人們是在發狂,哈哈笑笑弄著一條香龍,自很古就有完美的曆法,他倆已經忘卻了一切,移動自己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85mu08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